不支持Flash

图文-北大光华EMBA友谊赛 校友看线甚为仔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59  新浪体育
图文-北大光华EMBA友谊赛校友看线甚为仔细



  新浪体育讯 日前,北大光华EMBA近百名校友齐聚深圳,大多数选手风尘仆仆从异地赶到深圳拉开“北大光华EMBA首届年级友谊赛暨华南区高尔夫球会邀请赛”的帷幕。

  这次赛事由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球会主办,Golf007承办,分两天进行。首日,北大光华EMBA首届年级友谊赛在地势险峻,海景亮丽的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举行了个人友谊比赛及班际友谊赛,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由华南的校友 姜东及 成雁分别以77杆,80杆成绩夺得总杆冠军和亚军,山东的张岷以85杆成绩夺得第三。而净杆冠、亚、季分别由成雁(76.8)、李雪海(77)、姜东(77.4) 夺得。至于竞争激烈的班际冠军则由14班校友以92.3杆收入囊中。图为首届北大光华EMBA年级友谊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