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玩转美洲高尔夫 特拉维斯塔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6:49  新浪体育
图文-玩转美洲高尔夫特拉维斯塔高尔夫球场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击球时产生的乐趣和挫败感,它还是人们对不同球场恒久挑战的体验。高尔夫球场巧妙地将草地、湖泊、沙地和树木等自然景观融合在一起,与其它球场相比,它更是自然景观与现代建筑的统一体,是人类智慧与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结晶。

  这次,小编为众读者带来了浓缩了全世界各大高尔夫球场魅力的典藏图书《365天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之旅》。

  从加拿大落基山脉班夫球场的高山胜景到巴西科曼达突巴海洋球场摇摆的棕榈树和环沙球道;从卡波得索尔球场仙人掌遍布的墨西哥巴加沙漠到巴厘高低汉得拉球场的青葱丛林;从沙山高尔夫俱乐部的内布拉斯加中部草地沙丘到莱斯波蒂斯球场的卢瓦尔河谷沼泽。

  天天畅游一座全球最辉煌壮观的特色高球球场,这本由世界顶级

高尔夫摄影家提供图片、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前秘书长崔志强审校,北京紫图图书有限公司发行的高尔夫力作将带你体验高尔夫美妙惊艳的终极之旅。

  (北京紫图授权刊登,环球高尔夫供稿,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