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SBS公开赛决赛轮 克里默兴奋地亲吻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3:12  新浪体育
图文-SBS公开赛决赛轮克里默兴奋地亲吻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SBS公开赛决赛在夏威夷海龟湾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最后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宝拉-克里默以207杆(67-70-70),低于标准杆9杆,赢得了这场只有54洞比赛,拿到16.5万美元冠军奖金。

  ADT锦标赛冠军朱莉塔-格兰娜达(Julieta Granada)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一杆获得亚军。前两周连续在澳大利亚夺冠,凯莉-韦伯(Karrie Webb)三轮都打出70杆,以210杆(70-70-70),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单独第三名。LPGA年度最佳球员奥乔娅(Lorena Ochoa)表现也不错,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她与贾尼斯-摩蒂(Janice Moodie)、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一道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了并列第四名。图为SBS公开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