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印尼公开赛第二轮 澳大利亚选手塔皮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1:58  新浪体育
图文-印尼公开赛第二轮澳大利亚选手塔皮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印尼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因为有雷电,比赛不得不中断,比赛到3点50分才恢复。这些没有完成比赛的选手星期六早上必须一早回来先完成他们的第二轮赛事。这其中就包括不断向上飞升的丹麦选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他还有三洞才完成第二轮,目前他以低于标准杆8杆,与安德鲁-塔皮昂一道位于领先榜榜首。

  第一轮打出66杆,米科-艾龙能开始第二轮的时候处于第二的位置。第二轮由于天黑不得不中断的时候,芬兰人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

  由于风暴,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的前两轮都没有规定的时间完成。安德鲁-塔皮昂一定理解米科-艾龙能的处境。

澳大利亚年轻人不得不在星期五一大早起来,今天一共打了22洞。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是会馆领先者,以3杆优势领先印度选手盖依(Gaurav Ghei)、泰国选手查普差-里拉特(Chapchai Nirat)、韩国双雄南英雨(Nam Young-Woo)和石宗律(Suk Jong-yul)。这四位选手的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瑞典选手亚历山大-诺润(Alexander Noren)、英国选手加雷斯-戴维斯(Gareth Davies)和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再落后一杆。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