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费度亚洲杯总决赛收杆 费度与男女最低杆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8:38  新浪体育
图文-费度亚洲杯总决赛收杆费度与男女最低杆选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首届费度亚洲杯赛总决赛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泰国选手Nakarin Ratanakul以三轮总成绩206杆的优异表现,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而表现最为出色的团队非中国台北代表队莫属,他们将男子16岁以下组、女子16岁以下组和女子21岁以下组三项冠军包揽,成为首届赛事最大的赢家。各项冠军为,总冠军Nakarin Ratanakul,16岁以下女子组冠军为中国台北选手谢瑀玲、16岁以下男子组冠军为中国台北选手洪健尧、18岁以下女子组冠军为马来西亚的Ainil Johani Bakar、21岁以下女子组冠军为中国台北的徐可翙、21岁以下男子组冠军为英格兰选手Ben Evans。图为费度亚洲杯总决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