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三轮 瓦格纳第2洞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8:32  新浪体育
图文-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三轮瓦格纳第2洞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三轮结束,英格兰选手罗斯星期五在PGA西球场打出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三轮总成绩198杆(67-65-66),低于标准杆18杆获得领先,排在第二名的维普兰克总成绩为200杆(66-66-68),低于标准杆16杆。再落后三杆,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和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卢卡斯-格罗乌尔去年第一次参加鲍勃霍普精英赛获得了并列第十名,本轮他在百慕大沙丘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图为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