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图文-索尼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 福瑞克不怵沙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57  新浪体育
图文-索尼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福瑞克不怵沙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霍维尔三世最后两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让他三轮过后领先卢克-唐纳德一杆。仍旧处于中部的夏威夷本土选手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以及他那灿烂的笑容。来自檀香山的高中二年级学生,奉上更多惊奇,让每个人的梦想都在膨胀。在成为50年来美巡赛最年轻的晋级选手之后,塔德-藤川再一次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203杆(71-66-66),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八名。

  卢克-唐纳德本来有机会加入霍维尔三世成为并列领先者,可惜最后一洞那一记老鹰长推偏到了左边。他打出69杆,以198杆(63-66-69),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名。明天,他仍将与霍维尔三世一道最后一组出发。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