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图片 > 国家农场精英赛第三轮> 正文
图文-国家农场精英赛第三轮 科尔铁杆遇到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2:40 新浪体育
图文-国家农场精英赛第三轮科尔铁杆遇到麻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结束第三轮,瑞典选手玛利亚-赫约斯(Maria Hjorth)在大风中打出70杆(-2)后,以低标准杆14杆202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单独领先。

  韩国新人李善华在本轮打出69杆后,与同胞郑一美(Il Mi Chung,70杆)以三轮203杆,一杆之差并列第二。

  克里斯蒂-科尔第三轮打出72杆,以低标准杆12杆的三轮成绩,与南茜-斯科瑞滕(Nancy Scranton)并列第四。斯科瑞藤本轮63杆的成绩创下了本项比赛的单轮最好成绩。

  20岁的韩国女生巴埃(Kyeong Bae)今天打出68杆后,以54洞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单独排在第六位。LPGA奖金榜领先者奥查娅,本轮以70杆收杆,与打出69杆的大姐大索伦斯坦殊途同归,均以207杆(-9)来到第9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