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图片 > “玄奘之路”杯EMBA高尔夫友谊赛> 正文
图文-EMBA高尔夫友谊赛 男子B组净杆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5:09 新浪体育
图文-EMBA高尔夫友谊赛男子B组净杆前三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30日消息 “玄奘之路”杯EMBA高尔夫友谊赛于今天在上海天马高尔夫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交大EMBA高尔夫校友队、复旦EMBA高尔夫球队和长江商学院EMBA高尔夫俱乐部共同主办。

  本次比赛由台湾裕隆集团赞助并且不留名,而把比赛的名称定为“玄奘之路”杯,反映了前段时间由央视主办的重走玄奘之路的活动给人的震撼。

  此外,本次比赛的原则是进一步落实本球队“打球健身、以球会友、以球促商”的宗旨。参加人数约70人,这次比赛是上半年交大、复旦和长江商学院EMBA的一次盛会。

  虽然今天的最高温度达到35度之上,但是还是抵挡不住队员们对

高尔夫的热情。“这样的天气打球走油啊!”这样风趣的话语不时听到。

  颁奖晚宴于晚上6点半开始。获得最远距离奖的是包尚好,最近洞奖是胡鸿俊,男子A组总杆冠军是包尚好,男子A组总杆亚军是阮待荣,男子A组总杆季军是李飞宇;男子A组净杆冠军是吴胜奇,男子A组净杆亚军是杜立平,男子A组净杆季军是淡勃;男子B组总杆冠军是张子嵩,男子B组总杆亚军是居培明,男子B组总杆季军是黄浩东;男子B组净杆冠军是骆志辉,男子B组净杆亚军是邓宇,男子B组吴忠伟。BB奖由郭磊获得,杰出贡献奖由裕隆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喻国桢先生获得。

  颁奖结束后,还举办了“玄奘之路”研究沙龙,邀请参赛队员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放下”、“坚持”精神与企业经营。同时,计划联合发起成立“徒步俱乐部”,为健康、为环保,多走路,少开车!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