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图片 > 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次轮> 正文
图文-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 厦门老将吴伟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02 新浪体育
图文-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厦门老将吴伟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在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的2006年“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共有65位选手成功晋级后两轮决赛。

  女子组首先在早晨开球,36名选手中共有25位获得晋级决赛资格。上届冠军钟笑龙第二轮打出69杆(-3),两轮共抓10只小鸟,终以138杆(-6)继续占据女子榜首。在谈到明天的配对赛时她表示有信心迎接挑战,力争卫冕。来自深圳的业余选手黄萍以两轮142杆(-2)保
持第二;北京选手张娜表现出色,打出全场最低杆68杆(-4),并以143杆(-1)的总成绩升至第三位。

  男子组的第二轮比赛在中午11点开始,86位选手为了角逐40个晋级资格,展开激烈而残酷的争夺。最后来自广西的廖贵明打出70杆(-2),以总成绩138杆(-6)跃居首位,上海选手尚磊凭借两轮140杆(-4)成绩上升到第二名,紧随其后的共有三名选手同以141杆(-3)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三位,他们分别是全场抓住6个小鸟、取得当日男子最低杆69杆(-3)的张连伟、来自上海的老将戚增发,以及首轮领先球员高磊。所有晋级选手都将参加周六、周日的两轮职业-业余配对赛,与应邀前来参赛的业余选手同场竞技,并决出最后的优胜者。

  男子成绩 女子成绩 分组表

  (图/特约摄影师 王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