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图片 > 纪念高球赛第二天> 正文
图文-纪念高球赛第二天 佩特森占领领先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48 新浪体育
图文-纪念高球赛第二天佩特森占领领先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或许会把今天称为美好的一天。在球场上所花的五个小时,他抓住了五只小鸟。在更衣室中的六个小时,他把玩了一杯奶昔。这就是他纪念高球赛的第二日。 埃尔斯两轮的成绩为144杆(74-70),平标准杆,虽然距离会馆领先者卡尔-佩特森有8杆之遥,但是他的连续晋级次数就有望增加到了34次。

  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前六洞拿到了三只小鸟,当比赛中断的时候,他也来到
了低于标准杆8杆。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72杆)与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68杆)分别在最后两洞丢了一杆,最终打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约翰-达利第一轮打出80杆,他的发球时间修正到下午6点30分。如人们预期的那样,当他那一组发球出去的时候,他根本不见踪影。

  那些回到球场重新比赛的人发现比赛条件有了一定的改变。由耙子制造出来的沙坑沟壑因为下雨坍塌了下来,令沙坑容易了许多。但是潮湿的球道打起来就更长。470码的第一洞,福瑞克需要3号木攻果岭。在练习赛的时候,他只需要用8号铁。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