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图片 > 欧巡年会蒙蒂坎贝尔获大奖> 正文
图文-欧巡赛年会盛典举行 毛利人坎贝尔欢喜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57 新浪体育
图文-欧巡赛年会盛典举行毛利人坎贝尔欢喜捧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大满贯赛冠军、欧巡赛冠军、莱德杯英雄、以及世界高尔夫管理层的头面人物星期二晚上齐聚温特沃斯俱乐部的舞厅参加一年一度的盛典——欧巡赛年会。

  在这次年会上,三位选手得到了欧巡赛最重要的嘉奖。这三位选手分别是蒙格玛利、迈克尔-坎贝尔和康斯塔诺。

  作为2005赛季欧巡赛奖金王得主,蒙格玛利从迈克尔-博纳拉克(Michael Bonallack)爵士手中捧过了第八个沃尔登奖杯。迈克尔-博纳拉克是皇家古典俱乐部前秘书长,现任欧巡赛非执行理事。

  在赢得2005年美国公开赛之后,迈克尔-坎贝尔成为了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迈克尔-坎贝尔的奖项是由同胞汤玛斯-高尔特(Thomas Gault)颁发的。

  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因为2006年BMW亚洲公开赛夺冠而在中国一举成名。他去年的表现也很杰出,赢得了荷兰公开赛。他因此获得了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大奖。爱尔兰艺术、旅游和体育部长约翰·奥多诺霍(John O’Donoghue)为

西班牙人颁发了这一奖项。

  麦克金尼获得了年度最佳一球奖。可是因为他刚做完手术还在恢复中,大卫-霍威尔就代替他领了这一奖项。图为年会的精彩瞬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