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观澜湖慈善高尔夫球大赛 洪金宝和元彪等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44 新浪体育
观澜湖慈善高尔夫球大赛洪金宝和元彪等参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东华三院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合办、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协办的“欢乐满东华观澜湖慈善高尔夫球大赛”于2005年14-15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受邀请,艺高会会长秦沛、著名影星洪金宝、元彪等代表艺高会出席了活动。

  大赛开球仪式由东华三院主席王定一、大会名誉顾问暨东华前任主席王忠桐及马鸿铭、骏豪集团副主席朱鼎健、筹委会联席主席暨东华总理张佐华、吴维新及陈婉华、以及电
视广播有限公司代表联合主持。

  两日比赛共设超过六十个奖项,包括两个一杆进洞大奖、定一杯男子组及女子组个人总杆奖、男子组及女子组个人净杆奖、男子组队际净杆奖、以夫妇角逐的同心杯双人净杆奖、个人最远距离奖、个人一杆、两杆及三杆最近洞奖、个人平标准杆、小鸟奖、个人总杆数108或以下嘉许奖及个人一杆几乎进洞奖等。将近二百位球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在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艺人明星的出席更使整个晚宴显得星光熠熠。在各界善长的慷慨支持下,是项大赛共为东华筹得超过一百八十万元善款,扩充该院免费医疗服务经费。(bird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