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君嶺杯名人邀请赛收杆 君兰杯职业精英赛将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8:45 新浪体育
君嶺杯名人邀请赛收杆君兰杯职业精英赛将打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0月7日,在“君兰杯”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即将打响之际,广州艺术博物院君兰分院开馆剪彩仪式暨首届 “君嶺杯”名人名企高尔夫邀请赛在广东顺德君兰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同时,君嶺悦水庄园独栋别墅示范单位也荣耀开放。

  上午,广州艺术博物院君兰分院的开馆剪彩仪式隆重而热烈,美的集团副总裁、美的房产事业本部总裁刘知行先生、广州市文化局副局长张嘉极先生、佛山市顺德区党委副书
记、常务副区长李亚娟女士分别致辞,广州艺术博物院院长李卓祺等9位书法大师更是挥毫题字,另有秦沛、洪金宝、王敏德等16位香港著名艺人前来助兴。随后,大家均满怀兴致的自由参观了典雅大方的院馆。

  接着举行了名人名企

高尔夫邀请赛的新闻发布会,广东省高协主席凌伯棠先生、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先生、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梁国平先生以及中国优秀职业球手李超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众多记者就广东艺术博物院选址君兰建设分院及“君兰杯”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的问题提问。

  下午1点,“君嶺杯”名人名企高尔夫邀请赛正式开杆,中国排名前20的职业球手与各位嘉宾进行了密切的配合,在赛场上捕鹰捉鸟。

  10月9日,“君兰杯”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将正式打响, 本届精英赛是继2003年首次在张家港双山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后的第二届比赛,当年李超获得了冠军。本届比赛共设置80万元总奖金,冠军将获得15万的巨奖,而重达12公斤的冠军奖杯也成为众人争夺的目标。中国首席球手张连伟、卫冕冠军李超、中巡赛冠军丘志峰都参加了本届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