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 > 正文
学校重视高尔夫赛 访中欧商学院协会主席刘英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1:36 新浪体育
学校重视高尔夫赛访中欧商学院协会主席刘英伟

中欧国际商学院------刘英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7日 总杆86 差点14.40 净杆71.60( 第一)

  1)您在昨天的比赛中取得了净杆第一的好成绩,您觉得作为一名好选手,在比赛中应具备哪些条件和因素?

  答:我觉得我获得昨天的净杆第一具有一定的偶然性,其他方面表现一般,有几洞
打得还比较差。

  成为一名好选手,我觉得最重要的首先是基本功。其次是心理素质。如果开始几洞打得不好,不要紧张,把不好的洞忘掉就可以,然后一个一个追回来。

  2)您的球龄、最好成绩、打球频度

  答:我打

高尔夫球已经有5年了。作为一名业余球员,我大多数时间是下场,很少有时间去练习场训练。现在一个星期一般打2-3场。

  3)您作为中欧国际商学院高尔夫协会的主席,成立这个协会的初衷是什么?您觉得商学院与高尔夫之间有事什么必然联系吗?

  答:中欧商学院的高尔夫协会成立比较早,在2001年左右成立。

  成立这个协会,一是出于个人愿望,希望有一个组织来更好的参与高尔夫这项运动。另一个方面,中欧商学院奉行的是终身服务的理念,学员尽管只有2年的学习时间,但是能通过在校期间的各种协会,如网球协会、金融协会、房地产协会等长久地联系,把几千人聚集到一块进行交流。

  高尔夫作为一种高档次的运动,而商学院中都是商务精英,参与的人相对会多一些。从这个角度来看,商学院与高尔夫之间可以说得上有一定的必然联系了。

  4)您这是第几次参与经济观察报社的高尔夫赛事呢?您对我们的比赛有什么建议?如何才能让我们的报社办得更有特色?

  答:第三次。

  我觉得这次比赛在邀请方面还有点仓促,希望更有组织一点,在准备上还有些欠缺。比如说,赛事规则可以通过事先几个学校的商量来共同制定。我们这次来的人较多,可以取中间最好的四个人的成绩,而不是事先挑选出来的四个人。

  5)此次比赛中欧国际商学院派出如此强大的阵容(13人),对比赛胜利是否势在必得?

  答:我们学校对这次比赛很重视,所以通过协会很快组织到了这么多人。尽管我们现在暂居团体总杆第一,但是最终的结果也不好说。希望继续保持好成绩。

  浏览成绩表 组图 浏览商学院杯专题

  (经济观察报社 孙 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