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湖南省“三湖杯”首届高尔夫球业余排名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26 新浪体育
湖南省“三湖杯”首届高尔夫球业余排名赛落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为推动湖南高尔夫球行业的发展,由湖南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球会、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球会、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的湖南省“三湖杯”首届高尔夫业余排名赛,于9月23日在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9月24日、9月25日分别在龙湖国际高尔夫球会、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进行第二站及第三站的比赛。

  来自三家球场的部份会员及湖南高尔夫业余爱好者在这些具挑战性的球场中,汇聚一堂,各显神通。

  原本炎热的天气,在9月23日――比赛开杆当天却变得秋风阵阵,令人舒畅,湖南省高协领导、三家球场领导及各赞助商等参加了开幕仪式,并为比赛开了彩球。几缕彩烟划过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历时五个多小时,所有选手陆续回场,青竹湖会员郑彤先生以总杆80杆的成绩暂位三湖杯排名赛第一站之首,李卫红、曾楷峰分别位于第二、第三的成绩,而黄浩先生则以84的成绩居于第四名。9月24日,上午9:00准时开杆,伴随着舒适的凉风,选手在场上竞争着,时至下午,黄浩先生凭着沉着的应战,以76杆的好成绩居于三湖杯排名赛第二站之首,而郑彤先生82杆位居第二;9月25日,54洞比杆赛将在青竹湖国际

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一大清早,青山绿水的青竹湖在烟雾弥漫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动人,但对常人来说美中不足的却是风力比较大,可是,这却更加曾大了球员对球场的征服欲望,随着开球礼炮的点响后,离三日成绩的揭晓时间越来越近,经过几个小时的角逐,由于郑彤、黄浩先生三天的成绩以244杆总成绩并列第一,于是进行了两洞紧张与激烈的加洞赛,最终郑彤先以微小的优势赢得本次比赛冠军,为本次比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比赛结束后,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随着合悠扬的音乐声,众选手们一边享用着本次事事组委会精心准备的

美食,一边和身边好友兴奋地交流着几天来比赛的精彩回忆, 伴随着音乐的终止,宴会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结果,比赛于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评出总杆前三十名的选手,并颁发证书;郑彤先生技压群雄,以三天244杆的总杆数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及总杆冠军,获得由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颁发的证书及奖杯一座,将价值6000元品牌高尔夫球具一套,价值5000元的梦洁床上用品现金券、价值万元健康体检卡一张,而钟剑先生也以净杆为215.4杆的优异成绩获得净杆冠军,奖由湖南高协颁发的奖杯一座及价值6000元品牌高尔夫球具一套,价值5000元的梦洁床上用品现金券,席间,数次的幸运抽奖让每位选手皆大欢喜,比赛在这种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