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跟古森在京华走18洞 目睹美国公开赛冠军的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16 高尔夫星期三
跟古森在京华走18洞目睹美国公开赛冠军的表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之前对古森印象一直不是很深,他那种呆呆的,有点木讷的表情怎么也让我对他提不起兴趣,但是这一次来到京华球场,亲身跟古森走了18个洞,也使我对这位两度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刮目相看。

  站在第一洞的发球台上,古森仅仅领先坎贝尔一杆,当主持人念到他的名字时,球场上顿时爆发出一阵激烈的欢呼声,而此时,沉稳的古森只是微微抿了抿了嘴角。

  第1洞,古森上手不是很顺,第二杆打短了,球停在了果岭边缘,他把球切到离洞口15码左右的地方。有点担心他一上来就要吃到Bogey了,在这样一个非常尴尬的距离,古森一推而就,救下PAR,也让我见识到了推杆王的魅力。

  第2洞到第6洞,完全成为了古森的个人表演时间,他用5个一推连续拿下了5个小鸟球。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会被古森的精彩的表现折服了,同组的坎贝尔也几乎放弃了同古森的对决。

  第7洞,古森稍微遇到了些麻烦,他开球进了沙坑,但是还是成功保住了标准杆。第8洞和第9洞,古森连续推进了两个15码左右的Birdie。在前九洞的比赛中,古森的推杆技艺发挥的淋漓尽致。半场过后,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杆。

  或许是之前的表现太完美了,第10洞和第11洞的连续两个小鸟球机会的错失也让观众发出阵阵的叹息声。

  来到12洞,古森虽然把握住老鹰球的机会,但还是以Birdie打完这一洞。此时他的成绩已经到了-22杆。

  接下来的两洞,或许是太累了,古森的推杆没前半场那么神奇了,线路也出现了问题,连着拿到两个PAR。

  第15洞成为了比赛的最后一个转折点,古森的开球进入了树林,第二杆没打好,球直接落入了果岭右侧的水塘中。按照规则,古森将球放在最后一次落球点位置击球,球距离果岭还有20多码的距离。古森走上果岭,仔细看了一下球路,挥出了让人叫绝的一杆,只见小白球直直地滚上果岭,听话地钻进了洞。古森神奇地救平了标准杆。简直神了,连运气都站到了他这边,古森能不获胜吗?

  16洞,古森攻果岭的一杆把球放在洞口边上4英尺的位置,并且顺利拿下了第9只小鸟,成绩也上升到了-23杆。接下来的17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奖,那辆新款

甲壳虫似乎吸引不了古森,标准杆完成。

  就当在场的所有人都以为京华球场新的最低杆纪录要诞生的时候,古森却在18洞的果岭上让所有的人都遗憾不已,这一轮中的唯一一个Bogey使他没有办法打破自己第一轮创造的64杆的记录。

  不过,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很庆幸自己获得了这么难得的机会,以前只是在电视里看过古森的表演,今天居然亲自享受到了,还有那么多激动人心的瞬间,我很满足,也很兴奋。比赛之后的几天,我还一直戴着古森为我签名的帽子……

  作者: Sass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