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6中国(北京)高尔夫博览会 招商工作火爆开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53 新浪体育
2006中国(北京)高尔夫博览会招商工作火爆开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组委会”日前在京正式启动了2006年招商工作,这也标志着新一场高球盛典的饕餮大餐将要走入台前。新一年度的高球博览会有许多新的看点令人期待。

  首先,组委会根据商品采购特点,调整了展览的举办时间,由原来的每年六月中旬提前到四月份举行,将更加有利于新产品的推出和及早面市。

  其次,根据连年增长的展商数量和参观人群,2006年的博览会将会改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进行,一万三千平米的展馆面积,将保证每家展商都有充足的展示空间,从而吸引更多新客户的加入,尤其是国外的客商团体。一万三千平米的展出面积同时也为观众留出了充分的参观、选购空间。

  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的“中国(北京)

高尔夫球博览会”得到越来越多国际组织的认可和重视,除2005年参展的美国灌溉协会、美国练习场协会、美国球场设计师协会和比利时高尔夫博览会确定参加外,今年还将有新的国际组织加入到北京博览会的大集体中,他们的到来势必更加壮大北京博览会的展商队伍,提升北京博览会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也为中国的高尔夫产业带来更多先进的发展理念,促进中国高球事业的健康前进。

  更令人欣喜的是组委会为了答谢多年来长期支持北京高博会的参展商们,特设在10月31日前的折扣方案。这样以方便参展商以最优惠的价格,拿到最满意的位置。

  正是由于组织者们始终怀着“做中国最好的世界高尔夫球博览会、做世界最好的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的信念,才会令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因其“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而成为业内标志性的盛会,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高球发展面貌的窗口,成为中外高球从业者增进了解、相互沟通、共谋发展、同创繁荣的桥梁。(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