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明星共享时尚盛典 大双赛中享乐巧巧谈男友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15 华商网-华商报
明星共享时尚盛典大双赛中享乐巧巧谈男友条件

李大双已具专业选手水平 本报记者 蔡京瑞 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刘怡君临场备战

  昨日上午,刘怡君刚刚抵达球场,就开始自己的适

  应性训练。记者发现她居然带了14根球杆,然后一根一根地试,做动作,用力挥杆,击球……刚开始打时,看上去还有几分专业。可是连打好几十杆,球就似乎不太听她的使
唤了,经常脱离“预定轨道”,自称已有基础的她还是让球童一眼识破,“基本上才入门。”好在一旁的教练走过来开始耐心示范,终于几十杆过后,门道渐渐摸出,偶尔会有球划出一道弧线,旁边的球童就给她鼓劲:“好球。”而此时她似乎也信心大增,“不管怎么说,听到大家夸奖我挺开心,好,那我就用这球杆来个一杆进洞。要是赢得车和房,大家一人分一样。”

  刘怡君和几个朋友讨论的话题非常有趣,

球衣的领子竖起来到底是为了装酷还是防晒。原来,旁边一位商界的朋友开玩笑,取笑刘怡君她们几位女性竖衣领是为了装酷,“那些日本人、韩国人就爱竖起T恤的领子装酷。”这可让女同胞非常不满,“我们是为了防晒,不然到时候脖子晒黑了,变成两截色多难看,连吊带都不敢穿了。”

  球童给金巧巧走后门

  与刘怡君的“见了高尔夫忘了防晒霜”相比,金巧巧则娇气了许多,她最怕太阳。因为暂时没有遮阳伞,她只好一只手伸在额头前遮阳,在挥杆的同时还不忘跟记者打招呼。看见记者的镜头,她还有些紧张,因为想要表现自己优美的动作,先试探着挥舞了两下球杆,然后使出力气,“呼”地将球击出,就在大家期待球能飞过无数小草的头顶时,可是不幸,球只在草坪上滚动了不到3米。大家立即傻了眼。“不算不算。”金巧巧撒起娇来,把球拿回到原来的起点,再来一次,终于将球打出百米开外。众人欢呼之余,她却说:“这还凑合。”因为她几杆之后就放弃了比赛,最终让人摸不着她的水平到底怎样。还有,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拿着球杆往前走,球落后了,球童也给她走后门,帮着把球往前推。纯粹就是“作弊”,要不是她主动放弃比赛,记者一定“举报”。

  田岷“脱逃”找理由

  听说田岷本来没有准备提前下场,但是后来却下场了,而且比金巧巧坚持得更久,打了9洞。记者在大厅见到刚下场的田岷时,她赶忙诉苦:“中暑了,肚子饿,不然我一定坚持到最后。”原来田岷没有吃早饭,直接上场,然后送到场地的午饭她又只吃了个香蕉,呵呵,一根香蕉的热量,能够坚持打了9洞,田岷也算很有实力啊!田岷自称是专业选手,记者正犯愁如何采访这位“专业选手”时,她又继续说:“我们圈内除了没有成立明星游泳队,剩下运动都有人玩!”嗨,原来她只是明星高尔夫球队的成员啊。

  贺继红就地取材

  贺继红和田岷是一个组的,因为队友体力不支,没有人陪,她也只好草草收场,但一直嚷嚷着没有打够,“要不是田岷体力不支,没有人陪我,我肯定要打完全场的。”贺继红手上新鲜的柿子让记者非常好奇,原来场地中种了很多柿子树,树上的柿子熟得正好,纯天然的,于是她“就地取材”了,吃得不亦乐乎。

明星共享时尚盛典大双赛中享乐巧巧谈男友条件
金巧巧POSE摆得好 蔡京瑞 摄

  金巧巧公开选男友三条件

  因参加高尔夫球赛而露面西安的演员金巧巧,昨日接受记者采访再次想说就说,首度公开自己选择男朋友的三大条件,还替自己的合作伙伴周杰平反,“没有想像中的那么不好”。更让人意外的是,她还要在年底进军歌坛!

  金巧巧还是那个藏不着话的巧巧,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透露了她进军歌坛的计划,“确实有在歌坛发展的准备,自己正在积极‘造’歌。我知道唱歌难,我也知道我唱得没有专业歌手那么好,但在选择曲目上我会扬长避短。”对于前不久和她曾经合作过的两个男演员,金巧巧只说汤镇宗很敬业,对周杰则多说了几句:“周杰是性情中人,干什么都比较直,没有想像中的那么不好。”随后她连忙补充,“不知我这样说好不好?”金巧巧称对“网络征婚”、“有西安房地产老板追”等各种传闻只会置之不理,因为自己也理解各种爆料都有原因。她现在在北京和父母住在一起,生活圈子真的很小,而且希望能扩大自己的交友范围,有机会的话找到一个男朋友。她也透露出对另一半的要求,”只要他很爱我,我也爱他,他很孝顺我的父母,还必须是个有责任心的男人。用三个词形容就是有责任心、幽默感、事业心。”

  李大双名人赛真精彩

  体操名将李大双是名人赛最受关注的明星之一。他在高尔夫球场的表现也相当精彩,尽管遗憾地与百万巨奖擦肩而过,不过他精彩的一杆进洞和总成绩79杆还是令人刮目相看。昨晚,李大双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今天在17号洞时打出了一杆进洞,但只有在3号洞打出一杆进洞才能得到百万大奖,你觉得今天是幸运还是遗憾呢?

  李大双(以下简称李):能打出一杆进洞绝对是好运气,因为之前我只打过一次一杆进洞。从北京来参加本次邀请赛,我的心情是十分轻松的,毕竟这不是正式的竞技比赛,所有的参赛选手都是来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乐趣的。没有拿到百万大奖并没有什么可遗憾的,这不是我此行的目的。

  记:看来你对今天的发挥相当满意。

  李:是的,今天我打出了79杆,如果我真的在3号洞打出一杆进洞,那就是职业水平,按照有关规定,我以后就不能参加业余高尔夫比赛了。

  记:你对本次比赛有何评价?

  李:我参加过很多高尔夫球比赛,这次比赛无论是组织、服务,还是场地设施等各方面都很好,我在这里玩得很愉快。这次名人赛可以说真的很精彩。

  记:大家现在依然关心你,离开体操后你主要做些什么?李:我在做自主品牌的推广,主要是服装类的。

  本报记者 唐爱明 罗媛媛 杨怡 丁潇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