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龙湖28万人民币请一块龙石 观音井能帮你生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6:15 新浪体育
龙湖28万人民币请一块龙石观音井能帮你生儿子

龙湖球场镇场之宝龙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龙湖你处处能感受到“龙”的存在!

  一进门,你就会碰到一块像龙一样的巨大石头。它有太湖石的“瘦、皱、漏、透”特点,也有自己的雄伟与磅礴。不要忽视它!这块石头可大有来头。它的名字叫“龙石”,来自遥远的广西省。它的身价可不菲,价值28万人民币!事实上,球场中还有许多这样的龙石,只不过比起这个“大哥哥”,它们都只能算“小弟弟”。但是其他龙石也各有各的特点
,就像巨龙所生的九个孩子,各有千秋,各有异同。这些龙石有的像没有角的虬,有的像巨龙的尾巴,还有的像愤怒的猛龙张着大口在喷水。有了这些龙石的点缀,球场真的带上龙的气息。

  龙湖花重金购买这些龙石,当然是为了它的名字。事实上,以前在长沙并没有龙湖存在。龙湖球场中的那个美丽大湖以前叫“观音岩水库”。现在球场还有一口“观音井”。根据球场一位姓杨的球童介绍,凡是想要生儿子的人到这里来求求观音,喝这眼井的井水就能如愿得子。当笔者听到这个话的时候立即想起了《西游记》中的“女儿国”。唐僧和猪八戒在经过女儿国时误喝母子河的水,结果男人也怀起了孕。我笑问为我介绍的杨先生说:“男人喝了是不是观音井的水也会生孩子呢?”他扑哧一声笑起来,他说:“那不是公鸡也会下蛋了吗?”

  话说远了。龙湖的名字是在球场建立起来以后才起的。球场的管理者也许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决心要引来真龙,将龙湖变成真正的有龙的湖。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真龙”,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专门举行了一个欢迎仪式。他们表示要将这些龙石好好养起来,将它们养活。

  事实上,走近龙湖,你会听到许多传奇。比如“观音井”的休息亭就有故事。休息亭中有书有画,这些书画可不是用普通的笔墨绘制的,而是用火烙出来的。另外像小桥、行车道的护栏,他们则用的是铁路的枕木,看上去既厚重也有历史。在这些细节上,你可以看出设计师的匠心。他们真的是很用心在设计这个球场。

  “龙湖球会的造型在国内是无与伦比的,这里有美丽而又凶险的沙坑,有蓊郁的林木与宁静的湖泊。”朝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朝行说,“我相信加上朝向的管理,龙湖跻身全国十大球会之列是完全可能的。”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