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君兰职业精英赛十月开杆 香港艺高协明星队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48 新浪体育
君兰职业精英赛十月开杆香港艺高协明星队助阵

广东顺德君兰高尔夫俱乐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0月7日至10月11日,君兰杯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暨“君岭世纪”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将在广东顺德君兰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凭借位居世界第三的高尔夫球坛巨星尼克-法尔多在球道规划及设计的丰富经验,君兰高尔夫球场成为一个体验高尔夫运动无穷乐趣的理想环境:既能考验职业球手又适合所有业余球手。各球洞的设计,既有不同之处但又互相平衡,同时又与周围怡人美景和谐交融。

  多年来倍受高球爱好者好评的君兰高尔夫球场,除其国际级专业设计外,更在于其进行高球运动的同时所领略到的君兰如画秀色,置身于用第一代百慕达天堂草铺设的球场,青草芬芳。呼吸着清润无比的空气、极目绿意万顷的辽远空间,自可身心舒坦,眼目清爽。以"精英天地,活力共享"的君兰理念为依托的自然、高雅的高尔夫运动文化发展的超前居庭--君兰名邸,更是受到来自穗、港、澳和珠三角地区各界精英的强力追捧,参观选购者络绎不绝。

  本次参赛的有国内男子职业选手及来自中国台北和香港的高水平的职业选手,还特邀国内业余男子排名前三位的球手参加。另有由10位来自香港艺高协的明星组成的明星队闪亮登场,参加名人配对赛。这些活跃在影、视、歌坛的巨星前来助阵,让本次精英赛更加熠熠生辉。

  本次比赛为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执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4年《高尔夫球规则》的规定。主办单位是中高协、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冠名赞助,承办单位是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