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部业余高球巡回赛 贵阳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8:17 新浪体育
西部业余高球巡回赛贵阳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8月,西部业余

高尔夫球巡回赛贵州站在贵阳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此次比赛得到了贵州省移动通信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18日,19日为比赛练习日,大部分球手都陆续达到,并迫不及待地下场体验。

  继上两站在湖南长沙青竹湖球会和西安国际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后,西巡赛得到社会各界热爱高球人士的广泛认可及许多省市高尔夫球协会的浓烈兴趣。此次比赛,共有7省1
市约180人参加,包括贵州省,重庆市,云南省,甘肃省,湖南省,陕西省,四川省和广西省。另外,内蒙自治区,湖北省也预定带团过来观摩这次的比赛,足可见西巡赛的巨大影响力。

  比赛还吸引了来自日本在华投资的几位企业家前来考察参赛。这些日本在华的企业家们在北京和上海也成立了自己的巡回赛,他们对于西巡赛这样的比赛模式非常赞成,希望今后能与西巡赛联合举办对抗赛,从而达到双方在两国高尔夫文化上的共同交流。同时,他们也感叹中国能有这么美丽的球场。在球会董事长林邓平先生的热情款待下,日本友人也品尝到有“白酒之乡”美誉的贵州茅台酒,醇香的口感让客人回味无穷。

  19日晚上7点30分,西巡赛贵州站欢迎晚宴在贵阳高尔夫球会会所花园餐厅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贵州省高协名誉主席龙永图先生,贵州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国昌先生,贵州省高协名誉主席马文俊先生以及参赛省份高协领导和选手们出席了晚宴,最后,由贵州省高协主席、贵阳高尔夫球会董事长林邓平先生宣布比赛正式启动。

  贵阳高尔夫球会是贵州省唯一的高尔夫球场,始建于1997年,包括一个18洞标准球场。球场上最具特色的“咯斯特”地貌坐落于第16洞,整体景象壮观,球友皆在此驻足停留。山清水秀,气候宜人的天然气质也将贵阳高尔夫打造成球友心中理想的

避暑度假天堂。


  爱问(iAsk.com)
  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