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10岁小女孩放豪言 2005年别克高尔夫冠军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21:49 新浪体育
10岁小女孩放豪言2005年别克高尔夫冠军赛开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别克高尔夫冠军赛”首站(广州站)大赛即将于本月15日在广州至尊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挥杆。此赛事于5月中旬一经推出,就在全国各地的别克车主中引起了热烈反响,“热爱高尔夫”、“喜爱别克车”几乎成为挂在每个报名参赛者口头的话,这也正意味着高尔夫这种崇尚时尚、健康的运动方式正越来越被别克车主所接受和推崇,这也正是他们积极参与和响应的原因所在。

  仅此次首站冠军赛就吸引了一百六十多位别克车主及其代表报名参赛。在这些参赛选手中,有一位10岁的小女孩格外引人注目。小女孩名叫王欣,是一名广州市的五年级学生。别看王欣年纪小,球龄可不算短。从8岁开始,小王欣就经常跟随“高尔夫迷”的老爸出入高尔夫球场,练就了一身职业选手的球技,她现在平均成绩可达80杆,着实让人不可小觑。

  当小王欣获悉“别克高尔夫冠军赛”时,就跃跃欲试,一心想参赛一展身手。但由于她父母不是别克车主而不能参赛,这真使小王欣郁闷不已。好在作为别克车主的姑姑忍痛割爱,把她家唯一一个参赛资格让给了王欣,小王欣在兴奋之余放出豪言:“爸爸,我要打个一杆进洞,帮您换辆新车-别克荣御”,大有一副职业高手的派头和舍我取谁的霸气。

  当然,所有的参赛选手们都心存冀望,盼望可以跻身决赛,享受与“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和世界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Tiger woods)同场挥杆的荣耀,但无法否认,与驾驶别克汽车一样,打高尔夫已成为一种时尚或某种身份的隐约暗示。不管是别克,还是高尔夫,都已经逐渐渗透到我们的都市生活当中,令不少人向往。

  以“激情挥洒”为主题的“别克高尔夫冠军赛”随后将在长沙、北京、上海三地开杆。届时,全国各地的别克车主以及高球高手们将汇聚一起,再一次见证大气现代的别克品牌与尊贵时尚的高尔夫运动相映生辉的动人时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