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名人赛成就首位双冠王 杨红梅成功卫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1:41 厦门日报
东方名人赛成就首位双冠王杨红梅成功卫冕(图)

图为杨红梅在比赛中。(姚凡 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昨天下午,第三届东方名人国际女子高尔夫职业赛厦门站比赛圆满落幕,杨红梅连续三天均打出71杆的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以213杆的总成绩成功卫冕,领先第2名7杆之多。杨红梅这位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坛的“大姐大”,也成为东方名人赛三届四站赛事中惟一的一位双冠王,她在第一届厦门站的比赛中以216杆的成绩夺冠。继去年在厦门拿到4000美元的冠军奖金后,杨红梅今年在厦门夺冠的奖金提升到了6000美元。

  两名北京选手张娜和钟笑龙以总成绩220杆排名并列第二,张娜昨天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平了东方名人赛厦门站历史上的第三个好成绩,很好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钟笑龙则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张娜和钟笑龙分别拿到了2500美元的奖金。

  东道主选手陈小红前两天均打出77杆,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陈小红打出74杆的成绩,最终以228杆的总成绩与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卢月霞并列第14名,赢得800美元的奖金。去年厦门站的比赛,陈小红最终也是获得并列第14名,但是总成绩比今年多了3杆。

  本站比赛,外国选手发挥不理想,成绩最好的是来自美国的泰雅。泰雅是去年第二届东方名人赛北京站的冠军,今年第三届上海站泰雅最终排名并列第7,本站比赛三轮分别打出73杆、77杆和76杆,总成绩226杆,排名第10。

  本站比赛还有5名业余选手参赛,4名中国选手中,16岁的小将冯珊珊成绩最佳,三轮分别打出77杆、76杆和74杆,最终并列第11位。

  今天,大部分选手将转战北京,第三届东方名人国际女子高尔夫职业赛北京站比赛将于7月1日至5日在北京东方天星俱乐部举行,这也是本届东方名人赛的最后一站赛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红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