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新品]Nicklaus系列球杆 新材料技术新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04 新浪体育
[球具新品]Nicklaus系列球杆新材料技术新感觉

Nicklaus Hi-Max混合杆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年,Nicklau高尔夫公司推出采用了新材料、新技术的新品球杆,包括IronMax Hi-Max系列混合木杆、IronMax Progressive系列铁杆/混合杆,以及JNS系列铁杆和AirMax ML开球杆。这些球杆的挥杆性能均值得称道。此外公司还提供了一系列的顾客定做服务射角和杆身均可自由选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Nicklaus球杆有哪些款式:

  IronMax Hi-Max系列混合杆

  混合杆适合多种情况:球道、长草区,可以替换传统的长铁杆系列。IronMax Hi-Max混合铁杆杆面倾角有18°、21°、24°和27°,可以代替2、3、4和5号铁杆使用。杆头由不锈钢制成,焊接在杆底,杆面厚度不同,杆面具有一个椭圆形的甜蜜点,以保证击球稳固和很大的速度。这些球杆长度比球道木杆短,可控性十分强。

  建议零售价:Rife碳纤维杆身每支160美元;True Temper钢质杆身每支120美元。

  PROGESSIVE系列铁杆

  混合杆适合各种不同层次的球手,Nicklaus 的Progressive系列铁杆适合中高差点的球手。该系列铁杆有3个选择:5号铁到劈起杆的凹背式 Core系列铁杆;Plus系列包括3号、4号混Hi-Max合杆和5号铁到劈起杆;Super系列包括3、4、5号混合杆以及5号劈起杆。该系列铁杆杆底配重,重心极低,各球杆的杆面倾角依次逐渐增大。所有混合杆和铁杆的杆头均采用特种钢,保证材料的致密和力量传输效果更好。

  Progressive的建议零售价为:Core系列碳纤维杆身为720 美元,钢质杆身为510美元;Plus系列碳纤维杆身为1040/美元,钢质杆身为750美元;Super系列碳纤维杆身为1080美元,钢质杆身为785美元。此外还有沙坑杆、高挑挖起杆等面市。

  IronMax JNS 系列铁杆

  IronMax JNS 系列铁杆杆头由不锈钢制造,杆底为焊接式。这些铁杆杆面后移程度小,杆头前缘较直,杆底更平,可控性良好。铁杆的刀刃长度较之传统凹背式铁杆短,杆头由镍钢复合材料制成。这一系列铁杆适合中低差点的球手,具有背刀式球杆的性能,容错性特别高。该系列提供3号杆到劈起杆,还有2号铁、高挑挖起杆、沙坑杆等。

  建议零售价为:Rife碳纤维杆身每套1000美元、Rife钢质杆身为每套720美元。

  AIRMAX ML开球杆

  AirMax ML开球杆采用多层工艺技术制造,杆头容积有380cc和440cc。杆头由特种钢制成,消除了金属的空隙,密度更高,力量传输效率高。杆面的金属有多层,甜蜜点更大,利于提高发球角度,降低自旋速率和击球速度。该款开球杆适合挥杆所有速度的球手,尤其适合挥杆速度较低的球手。杆头容积为380cc发球杆杆头杆面倾角有9°和10.5°;杆头容积为440cc发球杆杆面倾角有10.5°和12°。配有Fujikura碳纤维标准杆身,具有多种杆身硬度可供选择。该款开球杆也有多种型号,球友也可根据需要定制。

  这两款所有碳纤维杆身的开球杆建议零售价均为每支350美元;380cc开球杆还提供配有True Temper CrankShaft钢质杆身的款式,建议零售价为每支300美元。

  (雨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球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