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齐秦打球连出“草上飞” 练高尔夫球四载为心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9:15 精品购物指南
齐秦打球连出“草上飞”练高尔夫球四载为心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开杆仪式上,“星”味十足的齐秦又让他的星迷们开心了一把,连续三杆打出“草上飞”他自己都摇头,特别是第一杆他竟把球“滚”到了星迷们的脚下,为了解解尴尬,他还自言自语地说“唱个《月亮代表我的心》吧”。

  但是解嘲归解嘲,齐秦打球可是有年头了,他说他打了整整四年,而且国内的所有球场都“染指”过。他还举出几处特别喜欢的球场,像新疆雪莲高尔夫球场,而且他还是刚
刚从昆明的一个海拔2000多米的高原球场下来,皮肤黑得出奇也许就是证明。

  记者问他为什么连续三杆都打出“草上飞”?他很认真,“一大早起来,赶到这来就立刻做准备运动,可能运动得有些急吧。”

  齐秦说他在台北有一个练习场,打球自然是常事了。看来“草上飞”和“练球四载”并没有太多的必然。“打球心态很重要,有的时候希望打好一点,反而……”他说他开杆仪式上“心里有点急躁”。

  齐秦已经连续参加了两次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问及他怎么看待比赛时,齐秦把比赛的结果看得并不重要,他说他现在的动作还是“太花”,打得太深,现在练高尔夫为了改造动作,让动作稳定些。尽管这位有4年多球龄的发烧友,头上带着一顶很花哨的le coq sportif牌子的球帽。

  齐秦说,打高尔夫对工作很有帮助。“歌唱的作息时间更有规律了,磨练了意志,也陶冶了心境。”至于7月份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在泰国举办的高尔夫邀请赛是否参加问题,齐秦说他还没有到国外打过高尔夫,所以一定会参加的。 山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