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VC杯3G高尔夫球赛北京开杆 邓乐军李莹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37 新华网
LVC杯3G高尔夫球赛北京开杆邓乐军李莹夺冠(图)

主办方与参赛选手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5月12日下午,由北京青年报联合北京电视台、SINA.COM、TOM.COM共同发起的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盈之宝站”的比赛在北京CBD高尔夫球场举行,前北京国安队球员邓乐军以总杆77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本站比赛赞助商之一的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以净杆76杆获得女子净杆冠军。

  比赛净杆成绩的争夺分为A组和B组(当日比赛成绩≤89杆的选手为A组)。最终获得A
组冠亚军的选手分别是杨晓民、付卫民;B组冠亚军分别是何永权、何平;一杆最远奖被潘旭闽获得;距洞最近奖被朱波获得。

  本站比赛是由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冠名、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助举办。本场比赛除设置十项大奖外,还设置了两项一杆进洞大奖,分别为宝马五系轿车一部和市值约450万元的顶级豪宅一栋。此外,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还提供“连续两次一杆进洞大奖”———一栋价值近800万元的顶级豪宅。

  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每月双赛,年底举行对抗赛,经销商轮流坐庄。除北京外,还将在广州、海南、上海、云南、重庆等地举行比赛。今年11月,将按照品牌分组组织车主进行对抗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