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南方天气让丸山茂树忧心 朝王杯赛日本人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6:09 新浪体育
南方天气让丸山茂树忧心朝王杯赛日本人誓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第二届朝王杯赛即将于15日在深圳观澜湖球场举行,有着上届落败的耻辱,日本队希望在今年的赛事上复仇。其中,重量级人物丸山茂树对于胜利信心十足,丸山茂树目前世界排名24位。

  丸山茂树上周去参加美国名人赛,但是第一天打出了81杆没有晋级。本周三,丸山茂树就抵达观澜湖世界杯球场练习。“今年,所有日本高手都来了,我们盯着冠军奖杯来的
。”丸山茂树抛下了一句话。

  从美国飞到深圳,丸山茂树花了15个小时,他感觉有些疲惫。这位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表示,自己并不会马上去下场练球,而选择一些身体训练。“此前我没有打过这个球场,因此对于球场状况我一无所知。但是我的队友会告诉我一些球场的情况。”

  片山晋吴上周也和丸山茂树一起打了美国名人赛,但是比丸山茂树成绩好,他四轮成绩为72 74 73 75-294,获得并列33名。这个成绩也对得起奥古斯塔俱乐部给他的外卡资格。“片山晋吴在名人赛上打的很好,今年我也打了两场好球。”丸山茂树评价队友说,“日本队是由老兵和新将组成的。我认为能发挥重要作用的是去年打过比赛的球员,他们可以给我们这些第一次打朝王杯的球员很好的建议。”

  深圳的天气,让丸山茂树又感叹起最近几场美巡赛受雨干扰的情况。“今天阴云,又下雨了。似乎全球的天气都变得这么恶劣,希望这周能够天情。”

  另悉,日本队的伊泽利光临时退出比赛。(刀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丸山茂树新闻 全部朝王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