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香槟雨化解一切不愉快 奖杯牵起索伦斯坦姐妹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香槟雨化解一切不愉快奖杯牵起索伦斯坦姐妹情

享受冠军的喜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最后一轮的比赛,索伦斯坦只犯下一个错误,穿了一件白色球衣出场。她忘了纳比斯科的传统,夺冠者必须跳进第18洞附近的泥塘。

  她跳了,在大满贯奖杯面前,谁还管什么衣服呢?拉起妹妹夏洛特的手,安妮卡索伦斯坦幸福地跑进水塘,后面跟着的老妇人是她们的母亲古尼拉。“没关系,我们有漂白剂。”妈妈幽默地说。

  她的球童最为兴奋,选择从桥上起跳,然后满脸倾慕地问主人:“你也下来吧,我接住你,很安全的。”索伦斯坦不加思考地答道:“好的,我来了。”然而桥离水面的高度使她犹豫起来,只不过一秒钟,她就改变了注意:“算了,我还是走进来吧。”

  夏洛特就在这时伸出了手,此前,她一直默默地注视着姐姐的比赛。对于刚离婚的安妮卡来说,这是很大的安慰。因为两姐妹以前曾为小事反目,但在她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妹妹却毫不犹豫地站在她这边。

  据索伦斯坦的前夫说,两姐妹是个性完全不同的人,虽然都深切地关心对方,却总难以谈到一块。不过小时候,两姐妹却情谊深厚。二十多年前,由于父亲工作调动,索伦斯坦一家从伦敦搬到瑞典。“那时大的10岁,小的七岁。”母亲古尼拉回忆道,“她们一个瑞典人也不认识,所以总是成双成对、有商有量。”两人最先学的并非高尔夫,而是网球。瑞典青少年网球历史排名里仍保留着她们的名字,夏洛特第10,安妮卡第12。1986年,姐姐改学高尔夫,妹妹随后跟上,但随着安妮卡的名气越来越大,两人的关系也趋于紧张。

  “我想以前我是妒忌了。”夏洛特也是一名出色的高尔夫选手,“人们总是说安妮卡这样,安妮卡那样,却从没人提到我的名字,虽然我也姓索伦斯坦。”

  在这个周末,香槟雨化解了一切不愉快。索伦斯坦幸福地流下泪水,她说:“我会在记忆里珍藏这个周末,直到永远。”

  作者:斯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