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佰嘉通商务精英京南暖场高尔夫试打会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7:12 新浪体育
佰嘉通商务精英京南暖场高尔夫试打会圆满结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佰嘉通万维易化高尔夫运动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协办的“京南-佰嘉通春季暖场试打会”,于3月18日在北京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共有100余名商务精英积极参与,在早春的阳光里享受挥杆的乐趣。

  当天天气晴朗,早上9点,精英们陆续到达球场,分别于1号洞和10号洞开球,虽然球场的草还没有完全绿,但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好心情。据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林结
鸿先生介绍,俱乐部在2004年3月重张开业后,除了改变了原球场较为平坦的地形外,更是在发球台、果岭、自动喷灌、排水系统上进行更新,所有的修建均按照USGA标准进行施工和验收,不仅增加了难度和趣味性,更保障了球场整体的质量。在总面积为1300亩的全长7070码、18洞72标准杆“中玄”及“东云”场,拥有11万平方米的水域面积、100余个沙坑以及十余种树木。而新建成的“西翼”球场,总面积约为600亩,全长3618码,在球道设计上起伏更大、水域面积更加宽阔,树木种类也更加主题化,预计将于2005年6月开放。难怪在打完全场后,很多第一次到京南打球的商务精英们都说:这是一个设计很合理的球场,趣味与挑战同在。

  由佰嘉通公司主办的本次暖场试打会,赠送参与者每人一张佰嘉通名仕通体验卡,凭此卡只需交纳球童费和其它杂费,并可抢“鲜”体验佰嘉通公司先进的网上订场系统,感受佰嘉通公司的周到服务。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商务精英都是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管成绩如何,都对佰嘉通暖场试打会给予了很高评价:经过了一个冬天的蛰伏,球技都生疏了,球友也很久没在一起切磋了,佰嘉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聚在一起,找回了球感。佰嘉通的实时响应订场系统也非常方便,我们可以自主确定开球时间,同组的球友也可以在线查询,打球成绩更可输入系统,一目了然,这种打球体验很新鲜,是很好的尝试。

  据悉,此次佰嘉通商务精英京南暖场试打会为佰嘉通为期一个月的“春雷行动”之首场活动,在随后的活动中,将会有更多的京城商务人群陆续体验到佰嘉通公司先进的网络运营系统及周到细致的服务,并可领略佰嘉通加盟球会的与众不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