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二届香港高尔夫高峰会举行 戴耀宗等名士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51 新浪体育
第二届香港高尔夫高峰会举行戴耀宗等名士到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主办的第二届高尔夫高峰会于三月十一日在第三届中国香港国际高尔夫展览会场内举行。会议期间,Marh Reeves接受委任担任高峰会副会长一职。

  当日早上第一场演讲由中国高尔夫之父戴耀宗根据自己十年来工作心得和经验,带领大家了解赞助商的心态和需要,并教导如何与他们打交道。第二场演讲由资深体育传媒人
李汉云介绍目前中港的高尔夫传媒情况,并向公关和宣传人员提供与传媒相处、合作之道。

  在下午继续进行的高峰会上,亚太高尔夫有限公司董事苏汉泽向大家报告中国大陆假货充斥市场的情况,以及业界和有关当局联手采取的措施。随后由香港职业高尔夫协会干事和香港高尔夫总会青少年发展总监廖炜贤介绍目前香港教练的情况和学球找教练需知等等。

  第一届高峰会于去年在深圳举行,今年改在香港,是香港首个同类性质活动,可谓开香港高尔夫业界先河。由于高峰会在当日大会开幕礼后立即开始,业界重要人士仍然聚集在会场,所以大家都关注到有这样一个意见发表、思想交流的平台,都觉得很有意义,并纷纷表示支持和珍惜,都希望这样一个由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主办的学术性活动会变成每年举办的常规性高坛盛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