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相约红树林享受高尔夫 精品名人邀请赛18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9:10 精品购物指南
相约红树林享受高尔夫精品名人邀请赛18日开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今典集团·亚龙湾红树林杯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2005·海南)

  春寒料峭,却挡不住高尔夫热潮的涌动。3月18日,在京城颇具影响力并已成功举办三届的“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将突破以往模式,移师海南三亚,邀请140位名人、明星乘专机前往亚龙湾度假并参加高尔夫比赛,新颖的比赛形式以及慷慨大手笔将再次延伸高球文化,开创高尔夫新时尚!

  碧海长空,椰风丽影,欢声笑语……如此美好的场景多么令人期待!去三亚打球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这次比赛绝对与你往常的经历不同——

  专机往返一飞机的名人明星

  本次比赛安排专机往返,就是为了让参赛嘉宾们从坐上飞机那一刻起,便和新朋老友们“打成一片”,以高尔夫爱好者的共同身份一起度过美好而难忘的3天,来一次彻头彻尾的“以球会友”。

  五星酒店 红树林开业大吉

  红树林酒店的开业典礼安排在3月18日举办。亚龙湾的酒店都不错,而“红树林”的优势一是新,二是它独特的度假概念。一进大堂,你就会惊讶地发现,走廊是通透的,海风扑面而来,特别设计的大堂吧让人产生视线错觉,仿佛坐在海面上喝咖啡。酒店装饰风格质朴高雅、浑然天成,摒弃了繁琐的奢华和商务气息,让你完全放松和休息。

  名人PARTY 露天烧烤&风情舞会

  从春寒料峭的城市抵达温暖舒适的海湾,甩开的不仅仅是棉服,还有工作压力和千篇一律的生活。赛事组委会特别安排了一场露天烧烤及风情舞会,海浪声声,夜色撩人;名流云集,轻松惬意。这便是主办方的初衷: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种高尚的生活享受。

  高球比赛 决战红峡谷

  位于亚龙湾的红峡谷球场是一个新建球场,对于很多参赛嘉宾来说都是全新挑战。球场标准杆73杆,全长7875码,18号洞是长828码的6杆洞;1100平方米的超大果岭,长度达130码的发球台……从这组数据上你至少可以知道,这是一个可以铆足了劲儿打的球场。不过,以距离见长的球友并不见得优势明显,这里的果岭采用老鹰草,如果掉以轻心,成绩将不堪回首。

  颁奖晚宴 意外惊喜

  比赛结束之后,颁奖晚宴将在红树林酒店的宴会厅进行,除了揭晓超值大奖花落谁家外,还有众多名目缤纷的幸运奖品,意外惊喜层出不穷。同时还有精彩的明星演出,当然了,在座的都是名人,上了台都是腕儿,自娱自乐也未尝不可。

  特别安排 观战欧巡赛

  3月17日~20日,已正式列入欧巡赛一站的TCL高尔夫精英赛将在亚龙湾球会进行,总奖金一百万美元,张连伟、蒙哥马利、比约恩等著名选手的加盟,使这场比赛极具吸引力。能够亲临现场观看巨星风采和顶级赛事,可算是此行的额外收获。

  --------------------------------------------------------------------------------

  今典集团·亚龙湾红树林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

  主办单位:精品购物指南,今典集团

  冠名赞助: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

  特约赞助:LANVIN CERRUTI 1881, golfzone

  特别协办:旅游卫视

  独家网络合作伙伴: 新浪高尔夫频道

  赛事秘书处: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策划部 82623388-7151/7152

  (赵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