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我和我追逐的高尔夫球梦 中国高尔夫选手戚增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47 新浪体育
我和我追逐的高尔夫球梦中国高尔夫选手戚增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与张连伟同辈的中国第一代职业高尔夫选手,戚增发在中国的高尔夫球坛有着“戚老二”的外号,因为他曾经在一年的中国巡回赛中拿下了4个亚军。但不久之后,他就退出了高尔夫球坛,直到去年才恢复训练。

  早春的一个下午,我们在高尔夫球场遇见了正在进行挥杆练习的戚增发,他在为即将到来的TCL公开赛作准备。

  采访:

  球杆对于球员来说,就是战斗的武器,而大多数职业选手更是会根据自己的身高、发力特点、击球角度等定制专门的球杆,对他们来说,合适的球杆球具才能帮助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此次为了准备TCL公开赛,戚增发进行不断的试打,来检验自己的球杆。

  采访:

  高尔夫看似随意,但对身体机能各方面的锻炼量其实很大,打完18个洞所需的体能还是很高的。戚增发中断了几年高尔夫球的练习,如今再次回到球场,首先要做的就是体能训练,因此,现在他每天都坚持去健身房健身,使自己的肌肉能恢复到以前的强度。而且,他还借鉴了以前在赛艇队的训练经验,把力量和技巧练习有机地融合在了一起。

  采访:

  再过几天,戚增发就要踏上去TCL公开赛的行程了,对于他这样的第一代高尔夫选手来说,伴随着中国高尔夫的发展,经历了中国高尔夫的飞速成长,高尔夫将永远是他追逐的梦想。

  (本文由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时尚体育界》天下高球栏目独家提供,每天23:00-23:20播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