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不慎跌入热水池 尼克劳斯17个月小孙子夭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8:29 新华网
不慎跌入热水池尼克劳斯17个月小孙子夭折(图)

杰克·尼克劳斯和史蒂夫·尼克劳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3月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名家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的17个月的孙子今天在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的一家医院里去世。

  史蒂夫·尼克劳斯(STEVE NICKLAUS)的儿子杰克·沃尔特·尼克劳斯(JAKE WALTER NICKLAUS)在保姆的照顾下,在热水浴池当中玩耍。当三人离开时,小尼克劳斯脚滑,掉进了热水中。

  杰克·尼克劳斯和史蒂夫·尼克劳斯

  保姆很快发现小尼克劳斯不见了,后来在热水中发现了孩子。后来,保姆叫来了抢救人员。到了医院一个小时之后,小尼克劳斯离开了人世。

  曾经获得18个重大比赛冠军和5个年度冠军的尼克劳斯特别疼爱小孙子。儿子史蒂夫也与父亲一道获得过几个冠军。正在外面参加比赛的父子马上回归,看望死去的小尼克劳斯。(责任编辑:胡孝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