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新品]Titleist704.C804.OS铁杆性能出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53 新浪体育
[球具新品]Titleist704.C804.OS铁杆性能出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十多年前Titleist主要因制造高尔夫球闻名遐尔,但现在Titleist已经跻身为球杆制造行业的领军者之一,其产品涵盖整个球杆系列,诸如推杆、发球杆、挖起杆和铁杆等,质量均达到巡回赛球具质量标准。

  该公司过去铁杆类目中的DCI高性能系列分为背刀式和game-improvement两种型号,外观和触感均保持传统特色,成为同类产品的典范。Titleist推出的704.CB和804.OS球杆均
用低硬度不锈钢合金锻造而成,触感更佳,具有更高容错性和可打性。另外,用来制造704.C和804.OS球杆的多步骤锻造工艺精密度特高,这使铁杆更坚固,更易于控制击球。两种铁杆杆面均打磨得十分平整,上面的“U”形凹槽利于改善击球效果。

  704.CB和804.OS球杆杆面采用薄型设计,凹腔体积更大,改善了整体重量分配,降低了重心,MOI和容错度也同时提高了。Titleist铁杆杆头底部设计也很特别,刃口厚,宽度大,弹起角高。这种设计使球杆在很硬的场地上不易打滑。True Temper Dynamic Gold钢质杆身(704.CB)、Nippon NS Pro钢质杆身(804.OS) 和Titleist Victory Velvet握把均符合相关标准。

  锻造铁杆

  采用多步骤锻造工艺,利用锻铁技术制造出高品质的不锈钢合金,其硬度跟中度碳钢一样。Titleist的704.C和804.OS球杆均具有传统锻造铁杆的触感,击球更容易。也许有人会对不锈钢铁杆的效果不太放心,其实大可不必;因为这些铁杆都是根据巡回赛职业选手的反馈改进过,触感和可打性均符合他们的要求。

  精工杆面

  杆面均打磨得十分平整,保证击球更加稳固,更容易控制球的飞行弹道。另外,杆颈和杆身结合部的榫头和钻孔均按精确尺寸车制而成,精密度非常高,传动性能更佳。

  新型沟槽

  新型的“U”型刻槽设计要求较小的杆面倾角和更大的容量,使球在各种情况下均可持续旋转。

  薄型杆面

  这两种铁杆采用多步骤锻造工艺制造,加之材料选用了不锈钢,杆面比传统的刀背式还要薄。杆头凹腔容积增大,重心位置更恰当,惯性力率和容错性也提高了。

  配重凹腔

  这两种型号的杆头凹腔更大,巧妙地将重量配置于击球区的后方,因此触感柔和而不失稳固,这种感觉与锻造的muscleback铁杆相似。

  加长刃口

  新型704.CB的刃口比以前型号的刃口更长,甜蜜点更大,瞄球更有精确,因而适于不同技术水准的球手。另外,804.OS球杆杆头底部也加长,不容易刮起草皮。

  建议零售价

  钢质杆身杆身:每支899美元;碳素杆身每支1180美元。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