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挑战无极限沙河新体验 沙河球会C场改建工程动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51 新浪体育
挑战无极限沙河新体验沙河球会C场改建工程动工

动工仪式现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月5日,沙河高尔夫球会C场改建工程动工仪式在C场1号洞举行,原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张百发、球会董事长曾伟先生、执行董事邓宏先生、董事总经理黄炳强先生、副总经理阳新玲女士、副总经理王煜先生等均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通过近一年的周密部署与认真考察,2004年5月,沙河球会管理层正式决定对现有C场进行全方位改造,并选择美国职业高尔夫俱乐部为设计公司、中铁17局为建造单位,在
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后,2005年1月5日,C场改造工程正式动工。

  改造后的新C场非常富有挑战性,球道高低起伏,球线多变;水和小山丘是球场最主要的景观及障碍,球手在打球过程中可以看到多处瀑布和水景。据悉,第9号洞即将被打造成“世界上最好的结束洞”——果岭左侧设计有一个大型瀑布,球手必须以足够的冒险精神选择其中一个孤岛作为落点,且需连续3次经过水面,才可以进攻果岭。

  与此同时,沙河球会还将对练习场进行全新改造,一个拥有150个打位、深圳地区最大的现代化练习场将于5月初竣工,届时沙河球会将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唯一指定的培训基地,致力为中国高尔夫培养大批优秀的高尔夫人才。

  挑战无极限,沙河新体验,相信沙河球会新C场、练习场将带给各位一份与众不同的期待与喜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