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请偶像诺曼引荐 韦伯不畏余力想入高尔夫名人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18 新浪体育
请偶像诺曼引荐韦伯不畏余力想入高尔夫名人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球员凯利-韦伯明年将是一个辛苦年。为了能够顺利地进入高尔夫名人堂,韦伯明年必须打满15场比赛。在过去的四年,韦伯在LPGA巡回赛上已经积得27分。

  为了让自己获得更好的指导,韦伯已经决定将自己的挥杆教练从澳大利亚请到美国的佛罗里达。当然,想入住名人堂,还必须有名人堂成员的推荐。同是澳大利亚籍的诺曼
能成为她的介绍人。“我觉得那一定非常妙,因为诺曼一直是我的榜样。”韦伯17岁获得业余冠军的之后,还曾经跟着诺曼了练了一周作为获胜的嘉奖。“我无法相信能够见到诺曼,而且就呆在他家里。如果由他引荐入名人堂意义深刻。”

  凯利-韦伯8岁开始打球,是1994年澳大利亚比杆赛冠军,从1992年-1994年六次代表澳大利亚国家参加国际业余赛。1994年10月,韦伯转入职业,主要打未来之星巡回赛和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1996年第一次参加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在手腕受伤的情况下,在资格赛的最后阶段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转入LPGA之后,韦伯当年就拿下了四个比赛冠军。新秀年获胜记录仅仅低于南茜-洛佩兹,洛佩兹进美巡赛的第一年就拿下九个冠军。1996年,韦伯也成为男女美巡赛仅有的一位新秀年总奖金突破百万的球员。(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