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年辛格打虎上山 排名第一获得各种奖项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02 体坛周报
2004年辛格打虎上山排名第一获得各种奖项荣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奔斗报道 每到岁末,各种大小奖项便纷纷出炉。继辛格不久前刚刚把伍兹从已垄断了五年的PGA年度球员的位置上赶下之后,他在由美国高尔夫球作家协会GWAA刚刚揭晓的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同样取代了伍兹的位置。除辛格之外,索伦斯坦和斯戴勒也获得了这一荣誉,他们将在明年4月6日在奥古斯塔进行的主题晚宴上领受这一荣誉。

  这无疑是一个属于辛格的2004赛季,在他今年获得的9个冠军中,包括了他在PGA锦
标赛上夺得的其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四大满贯赛事冠军;他不仅在排名榜上结束了伍兹对于世界第一长达五年的垄断,而且以10905166美金创造了单赛季奖金的历史纪录。辛格仅仅是历史上第六位在一个赛季中获得9个以上冠军的选手,同时也是自2000年的伍兹以来做到这一点的第一人,辛格此次也是将伍兹从已经连坐了四年的GWAA最佳的位置上赶了下来。

  此前,在PGA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辛格同样获得了最佳,结束了伍兹对这一重要奖项长达五年的垄断。辛格也成为继1995年澳大利亚的大鲨鱼诺曼之后,第一位获得这个奖项的非美国籍选手。和GWAA奖不同,PGA最佳是由球员评出的,去年就获得奖金王的辛格,原以为可获最佳,但最终还是以微弱劣势输给在四大赛中空手而归的伍兹。但今年,辛格的优势实在太过明显,特别是其在9月份德意志银行赛上的胜利无疑具有标志性意义:他不仅击败了伍兹,而且顺势登顶世界第一。

  41岁的辛格此次是在GWAA评选中击败了埃尔斯和米克尔森获得了这一荣誉,埃尔斯连续第二年登上欧巡赛奖金王的位置,在PGA奖金榜上也位列第二,他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五个冠军。米克尔森今年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突破,夺得他在四大赛中的第一个桂冠。

  很遗憾,伍兹连名字都没有被提及。不过,他上周刚刚在TARGET世界挑战赛中击败哈灵顿和蒙哥马利等名将而夺冠,将125万美金的冠军奖金捐献给了自己的基金会;更重要的是,继不久前在日本夺冠之后,伍兹继续显示着复苏的势头。不知他能否将2004年底显示出的这股昂扬气势,能够带入到下个赛季。

  和首次获得GWAA最佳的辛格相比,索伦斯坦是这一奖项的常客了,这是她连续第四年获此荣誉,同时也是她在过去十年中第六次登上这一位置,足以看出她对于女子高坛的垄断之深。索伦斯坦本赛季获得了8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LPGA锦标赛冠军,赛季总奖金连续第四年超过了200万美金。另外,她还创造了68.6966969的单轮平均杆数,打破了她于两年前创下的69.697369杆的纪录。在投票评选中,本赛季同样有不俗发挥的梅伦以及朴垠芷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51岁的美国球员克雷格·斯戴勒凭借在冠军巡回赛中的优异表现获得这一荣誉,这也是他第一次获得GWAA最佳。这位看上去很像是弥勒佛的前美国名人赛冠军今年获得五个冠军,总共有12次打入前十名,赛季总奖金超过了230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