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球场对抗赛深圳收杆 中山温泉以绝对优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05 新浪体育
三球场对抗赛深圳收杆中山温泉以绝对优势夺冠

大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5日消息,“棕榈岛,中山温泉,西丽三球会对抗赛”决赛在深圳西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增进球会间的友谊,加强各球会会员间的球技交流;比赛形式为 每个球会各派出低差点的前8位会员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了11月6日在Palm Island Resort的第一站及11月27日在中山温泉球会的第二站比赛,决赛的气氛相对浓厚而热闹,各球会代表显示出互不想让的劲头来。举办本场比赛的
西丽球会因向来只招待会员及嘉宾,因此球道及果岭草坪保养极佳,让球手们在周末的比赛的同时更享受着高尔夫的乐趣。

  比赛在上午11点正式开球,此次比赛采用(2 Better Ball Net Stableford)计分形式,从三个球队中选出成绩最好的一队为本次赛事的优胜队。在前两站的比赛中,各球会均以主场优势而棒走分站的奖杯,但在本次决赛站西丽球会却是例外;中山温泉球会借助了上次夺冠的势头,在决赛中表现得相当出色。在下午5点半右左,球手陆续结束了比赛。

  在六点多在球会举行的颁奖晚宴中,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在本站以133分,领先棕榈岛14分的优势再一次夺得冠军。而棕榈岛和西丽球会分别以369分和362分结束决赛。中山温泉同时也以383的优势夺得本次对抗赛中三站总分的桂冠。(小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