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明星汇聚职业业余配对赛 欧米茄香港公开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4:13 新浪体育
明星汇聚职业业余配对赛欧米茄香港公开赛开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欧米茄香港公开赛”周四正式开战,未到正式职业赛已弥漫浓厚赛事气氛,正式比赛前夕举行了一场“职业/业余配对赛”为公开赛展开序幕,邀得城中名人及影视红星组队参加。

  当天早上,一众影视红星及名人包括:中国多位世界冠军李宁、李小双、江嘉良;商界名人有丘达昌、康虞朱廸、虞哲挥、余锦基、邓光荣、苗侨伟、袁天凡;名人红星曾志
伟、尹志强、王敏德、袁彩云、洪天明、邓兆尊、苏志威、刘丹、王馨平、车婉婉、刘玉翠及李思林(歌星李玟的姐姐)等以及业余球员先在欧米茄嘉宾厅的早餐席上接受新闻界访问、拍照留念,气氛热闹。

  到上午十一时许,大伙儿齐集出发台一号洞,体记及娱记亦不放过机会继续@追访名人及明星。当日天公作美,风和日丽,绝对是打高尔夫球的好日子。即将许多艺人的高球水准并不很好,但志在参与,共同享受大自然乐趣。而业余球员亦趁机练习球技,至于当中的职业球员则藉此熟习场地,以应付星期四展开的职业赛。

  今次众影视红星及名人与世界级球坛巨星拍档出赛,当中包括去年冠军爱尔兰球手夏宁顿(Padraig Harrington)、西班牙的占文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及泰国球星赞弟(Tongchai Jaidee),当然更少不了欧米茄名人大使中国头号高球手张连伟。各队员均尽显本领,角逐赛事冠军。欧米茄名人大使任达华及国际影星洪金宝亦有出席为各队打气。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高尔夫球赛后,众人也尽庆而归。而时间已接近黄昏,部份明星及名人又要赶往付赞助商安排的在中环的晚餐活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