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助阵 九龙湖慈善邀请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10 新浪体育
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助阵九龙湖慈善邀请赛收杆

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苗圃·九龙湖慈善高尔夫邀请赛”近日在九龙湖球会正式举行。百余名来自粤、港和新加坡三地的社会名流、企业家、演艺明星、高尔夫爱好者参加比赛,并为内地失学儿童奉献了他们的爱心。

  本次赛事也得到了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的支持。热心于公益事业的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有8名成员光临了本次邀请赛,他们是邓光荣、苏志威、方平、汤宝如、金兴贤、杜贞贞
、黎明诗及协会义务秘书萧辉豪先生。

  本次慈善比赛由广东青少年带来发展基金会、苗圃行动与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联合举办,赛事作为苗圃行动“行路上广州2005”的支持部分,秉承了“将中国内地的人口包袱发展成为智力资源”的信念,比赛所筹款约10万元将全部用于资助内地山区儿童的基础教育。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作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为参赛球提供了极佳的比赛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据悉,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将联合本次苗圃行动主办方在内地建造一所以“艺人高尔夫协会”命名的希望小学,为内地失学儿童提供一些上学的机会,扶持社会弱势群体。(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