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十天不玩球憋坏齐秦 娱乐派巫启贤懵懂不知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6 精品购物指南
十天不玩球憋坏齐秦娱乐派巫启贤懵懂不知成绩

烟火表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明星·高尔夫 不得不说的故事

  金秋十月,原本就是北京最美好的季节;22日,又喜逢重阳佳节,艳阳高照,碧空如洗,空气中都弥漫着欢庆的味道。在这样的日子里,风景如画的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里迎来了一场高球盛事:“苹果社区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隆重开杆了!100多名商界精英、社会名流、演艺明星们再次欢聚球场,谈笑比拼球技,挥杆引领时尚,上演了一场盛大的
“绿色”时尚PARTY!

  在赛后进行的露天颁奖晚宴上,高朋满座,“星”光熠熠,大奖丰盛,趣闻不断……欢声笑语辉映着一轮明月,还有那夜空中绚烂的礼花,共同见证了这属于高尔夫的狂欢时刻!

  本次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上,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各路明星,虽然他们的球技不见得比其他选手更胜一筹,但其翩翩风度、潇洒举止,和身处的精致绿草、幽雅山坡却格外和谐。本报记者特地对明星选手们进行了跟踪采访,把他们的球场风采尽收眼底。

  快球手 齐秦

  齐秦的飞机晚点了,到比赛场地时其他组的选手下场都快一个小时了。他和同来的朋友都是“快球手”,两个人打球几乎不怎么犹豫。一洞一洞攻过去,不但追上了前面的选手,在下9洞,甚至连着超过了有巫启贤的第八组、黄格选和孙正平的第七组、黑豹成员的第六组,虽然到得最晚,却成了早早战罢收兵的高效率之组。

  齐秦打得快,除了本身打球的风格之外,对球场了如指掌也是重要因素。他对十三陵的这块球场太熟悉了,走到7号洞,往那儿一站就说:“是这个洞啊,这可是魔鬼洞啊!”

  然后就如数家珍地告诉俺为什么7号洞可怕:“首先开杆开不好球会掉进我们面前的这片水塘,然后你看那里又有两棵大树挡路,再往前一点转弯有一道沟,沟附近还有树。从四年前开始练球起,我打这个球场至少有二三十次了,肯定能记住嘛。”

  齐秦最近刚刚在北京买了房子,以前就经常在北京逗留的他(想想他在这儿打球的次数就能想象有多频繁),以后打算常住北京了。

  “台湾那边音乐市场不景气,内地相对来说要好得多,以后会多在这边发展。我在台北家里收藏着十几套球杆,以前来演出随身带着球杆行李重得要死。现在已经开始慢慢往内地放了,为了打球更方便嘛。国内有了新球场,有机会的话我都会过去打打看,很喜欢这运动的。”

  齐秦说他平时只要闲下来就会练高尔夫,不过前些天生了病,牙床做了小手术,一直没有练球。虽然前两天在杭州演出后打了一场,但是久疏战阵还是手生。

  “那么,你中间有多长时间没练球?”

  齐秦神情认真地说:“十天。”

  天啊,十天不练就是很久没练,那平时他得痴迷到什么程度啊!

  纯粹娱乐派 巫启贤

  与认真比赛的其他选手形成鲜明对比,本届赛事最不看重成绩的人大概就是巫启贤了。比赛结束,记者问他打得如何,他一个劲地摇头说:“太差了太差了,怎么也100杆往上了。”

  可是看到最后的比赛成绩,巫启贤的实际杆数是98,这人连自己打了多少杆都不在意,真是潇洒啊。

  和巫启贤同组的都是他的老友,第一次来参加精品高尔夫球赛的他看来玩儿得很好。一再表示如果有时间,以后的精品球赛一定再来参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