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女子名人赛落幕 泰雅如愿夺冠陈小红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8:18 新浪体育
东方女子名人赛落幕泰雅如愿夺冠陈小红列第二

泰雅笑捧冠军奖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三天的赛事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冠军是来自美国奥勒岗的泰雅。她以三回合总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佳绩一路领先到底登上后座。泰雅也获得她在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场胜利。

  嘉宾球迷云集的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风和日丽,气温下降,还有4到5级大风,但无损前来观赛球迷的热情。第一次来现场观看比赛的刘小姐表示,一直没有机会正式观
赏国际女子高尔夫职业赛。今天趁着空闲来观赏金发球手比赛的盛况,真是不虚此行,也对中国女子高球发展有了初步的认识,感觉上高尔夫也非常适合女性。

  颁奖典礼由中高协领导副秘书长李勇先生,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先生,美西女子职业赛事总监马克先生共同莅临颁奖。主办单位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先生表示,此次赛事圆满成功的主要原因在于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已经正式迈向国际化。北京京城的高尔夫运动发展也正进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尤其是中外球手利用这个赛事平台,互相交流球技,获取国际赛事经验。强化作战心理素质,是本次比赛带给球手们最佳的礼物。美西女子巡回赛总监马克先生也表示这次赛事的成功,象征着中国女子球坛已经与国际接轨,无论在球技、心态以及经验上,中国球手都在外籍球手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明年的比赛计划也通过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向中高协申请。希望能为中国球迷继续带来至少3场以上的国际女子职业赛。

  今天的比赛,前两回合的领先组于11点30分开球,以超大差距低于标准杆8杆遥遥领先的泰雅,在今天开赛前表示:来北京前她的击球状态进入前所未有的高峰期,甚至于上星期在美国练习赛时击败她的职业球手男友布莱恩,她说男朋友是高中时代的青梅竹马,两人一同练球到现在,从来没有在18洞比赛中打败男友。男友正在今年美巡赛资格赛上奋斗,排名第二位,前景看好。她说这次能够一路领先,稳定的心态是致胜的主因,而击败男友是心态稳定的主因,谈话间她脸上总露着甜蜜的笑。对于5000美元的冠军奖金,泰雅表示要与同行的父母及姐姐分享,感谢她们千里迢迢的一路陪伴,每天在场边观赛,给予她最大的亲情支持。与泰亚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同组的会员陈伯耀先生也特地携带香槟庆祝她的胜利。

  在本赛开赛后一路表现稳定的中国选手东方高尔夫集团厦门球会的陈小红,今天打了74杆,以三回合总成绩217杆拿下本次比赛的亚军,她的抢眼表现,令在场的中国球迷十分满意。

  今天赛事中的美丽焦点,仍然是来自亚利桑那州的金发美女奥尼尔。她不畏低温冷风的侵袭,以红色短裙黑白点头巾出赛,性感亮丽的造型,温暖了球迷的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