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与梁文冲亲临现场 张连伟杯今天正式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25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今天将正式敲响比赛的钟声。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张连伟和梁文冲两大国内高尔夫顶级选手都亲临本次赛事现场,关心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两大巨星的到来,在现场引起了一阵轰动。

  最近几年,张连伟和梁文冲在国内外高尔夫赛场上表现非常活跃,张连伟更是作为中国第一位参加了四大赛之一的美国名人赛。张连伟和梁文冲放弃了参加亚巡赛——泰达公开赛的机会而特地赶到了比赛现场。当记者采访张连伟时问到放弃亚巡赛是否觉得可惜?张连伟面带微笑的说,“不可惜。中国近几年高尔夫运动的成绩是突飞猛进的,在欣喜的同时,我们也意识到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的重要性,而关心青少年的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希望能够组织正式、规范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让更多的青少年选手体验国际赛场气氛,并从中得到锻炼。”

  16日是选手报到练习日,火爆场面体现了赛事的影响力,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高尔夫传统强国的小选手,也有来自港、澳地区的小选手,还有活跃在国内、外大大小小赛事的青少年选手也纷纷报名参加。本次比赛邀请了国际裁判叶尚文作为主裁判,从规模来看,比赛越来越向国际化靠拢。练习日上,来自青岛的小选手权达在6号洞一杆进洞,为赛事取得了开门红。

  17日早上,张连伟和梁文冲早早来到练习场为小选手进行技术讲解及示范。练习场上,他们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在观察所有小选手的挥杆之后,进行一对一的亲身示范。晚上,在名商高尔夫俱乐部西餐厅外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晚宴暨亲子配对赛颁奖晚宴,组委会还特意安排了杂技、小丑等精彩的表演为活动助兴。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李广镇先生、名商高尔夫球会董事长傅亮先生、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宁先生等领导为获奖家庭颁发了奖杯及奖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