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疑难解答 男子球员是否有资格参加LPG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8:54 《高尔夫》杂志


保不准克拉克也想对体重保密?(图片来源:新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问题1:我48岁,是个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在此别无它求,只想祝即将参加大哈特福德公开赛的女子苏珊·惠利好运。有没有男性职业球员能有像苏珊在PGA巡回赛的机会,有资格去角逐LPGA赛事呢?

  回答:就像人们所说,这不是歧视,而是对现实的承认:男子没有LPGA赛事的参赛资格。LPGA媒体总监Connie Wilson说:“因为男子和女子之间的不同生理特点,LPGA将继续
只对女子开放。”不过,她也说:“站在我们会员的LPGA教育和俱乐部职业球员的立场上,代理人Ty Votaw已经向LPGA的董事们推荐,吸引男子成为其会员。”

  问题2:每年,我高尔夫圈子里的朋友们讨论着知名球手们的身高和体重,但我们只是在猜测。从哪才能得知此类信息呢?

  回答:尽管Ed Fiori(身高5英尺7寸,体重220磅)想把他的资料保密,PGA巡回赛媒体指南上仍把球手的身高和体重公诸天下——至少是球手们所声称的资料。(图的Tim Herron体重真是210磅吗?可能这是他13岁时的体重吧。)想得到PGA、Champions或Nationwide巡回赛媒体指南的话,打电话800-470-7677给PGA巡回赛通过信用卡订购即可。两星期内到达,包括邮费在内每本售价为20美元(34美元两本,35美元3本)。

  问题3:在今年2月号杂志《为女人征战PGA》一文中,苏珊·惠利说过这样的话,“抓住机会成为第一个参加PGA巡回赛的女子”,但据我所知,Babe Didrikson Zaharias早在1938年就参加过洛杉矶公开赛。不知道编辑们对此有何高见?

  回答:你是正确的。1932年的夏季奥运会中,Didrikson曾获得了两枚金牌,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女子运动员之一。她曾两次角逐洛杉矶公开赛。1938年,在练习了3年高尔夫以后,她就报名参加了洛杉机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她和职业摔跤手George Zaharias同组,两人在比赛中调情,在赛后一起小酌。他们俩在那年结婚了。比赛中前两轮Babe的成绩分别为84和81杆,没有能入围决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