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树立中国民族品牌之旗 Gicoo球具挺进北方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12 新浪体育


Gicoo球具挺进北方市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Gicoo 高尔夫之夜

  肩扛中国民族品牌发展重任的Gicoo,在广州展会成功亮相之后,又籍第三届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之机,挺进北方市场。与广州展会展出形式不同的是,在北京展会上Gicoo并未以展位的形式出现,而是采用了新颖独到的方式——Gicoo高尔夫之夜。这是与第三届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组委会尝试的一种新的合作模式。

  5月13日晚,博览会开展第一天,亮马河二楼宴会厅,灯火辉煌,Gicoo高尔夫之夜在此盛大举行。荣高棠、于振武、栗前明等老领导、胡建国、李勇领导出席了晚宴,以及展会参展商、Gicoo经销商、Gicoo球友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这次盛宴。晚宴嘉宾悉数晚装出场,晚宴现场隆重而时尚,还进行了变脸、歌舞等文艺演出。Gicoo还别出心裁的在酒店布置了精致时尚的展厅,展出了包括发球木V-68、TNT、铁杆TNT、推杆U系列等2004年全线新款产品,众多嘉宾和经销商兴趣盎然的参观了展位,国际业内人士也对中国高尔夫球具品牌的发展及产品的科技研发实力表示了认可和赞赏。

  据Gicoo品牌部经理称,此次活动之所以采用这种新颖的形式,为的是强化与目标受众的互动交流和深度沟通。Gicoo通过此次活动向高球业界人士及各界高球爱好者全面展现作为中国民族品牌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潜力无限的发展前景,同时也表明Gicoo将以更强劲势头全面挺进北方市场。

  树中国民族品牌之旗

  高尔夫球运动正在中国朝气蓬勃的发展,中国的高球爱好者越来越多,中国的高球运动也越来越被世界所关注。然而中国的球具市场却基本为外国品牌所垄断,中国品牌尚无一席之地。然而随着国盛民强,中国的民族意识在加强。Gicoo的出品公司——深圳市天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说:“高尔夫在中国发展已经整整20年了,高尔夫虽然是种舶来文化,但也要有中国人自己的理想,要实现中国民族文化,要创出中国人自己的名牌。”正是基于此,天应公司凭借10多年的专业知识沉淀,三年的励精图治研发,2004年,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傲——Gicoo全面问世。

  事实也证明了中国民族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Gicoo广州展会展出之后,业界及高球爱好者前所未有的对Gicoo产生良好反响,正像手机一样,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更加热爱中国的民族品牌。Gicoo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第一阶段产量销售一空,这不仅是对民族意识的加强,也是对Gicoo品质的认可。更可喜的是,在广州展会上洽谈的香港以及新西兰、印尼等国外商家,已经明确的提出了代理的意向,这更加坚定了Gicoo作为民族品牌的发展方向。“以知识为基础,打造国际名牌”,中国品牌亦能在国际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这是Gicoo的使命,也是她的目标。

  满足中国市场之需

  高尔夫球自从踏进国门以来,一直呈高速发展的态势。目前国内高尔夫球场打球人数迅速增加,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已成为一种时尚健康的休闲体育项目,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化消费正在逐步实现。然而众多国际大品牌居高不下的价位让众多高球爱好者犹豫再三,这便给了造假者可乘之机,于是假冒伪劣产品蜂拥而至。然而假冒伪劣产品不但于球技的提升无补,且对打球者本人和旁人都构成潜在危害。高尔夫球运动的逐渐普及,同样需要适应市场的高尔夫球具的出现。在这样一种情形下,拥有与国际同档品牌一样的品质,价位却比其低50%的Gicoo强势推出,弥补了目前国内市场上高品质而没有中低价位的空白,同时也成了阻击假冒伪劣产品之剑。

  令人惊喜的性价之比

  Gicoo有着令大多数消费者都能接受的价位,更以创新的科技、精湛的工艺、优异的品质、极度的好用获得球友的认可。Gicoo的产品不是简单的仿制,而是经历专业的球具科研机构研发、并有经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生产厂家生产,确保Gicoo的每一出品都是精品。

  这次全面推出V-68发球木是2004年最新的科研成果,可谓高新科技与精湛工艺的完美组合,V-68击球面采用双层超薄钛合金,这种技术首次应用在高尔夫球具上。众所周知钛合金具有很高的反弹系数,相对来说越薄反弹系数越高,但太薄又容易被击穿。双层超薄钛合金打击面既提升了反弹系数,又结实耐用。在中信绿色球场的小老虎会员赛上,一位球友击出320多码的惊人距离。

  TNT家族中的铁杆则采用了背部中空技术,融合混合杆(铁木杆)特点,使铁杆的功能进一步提高,比传统铁杆更具独特优势;因为囊状背部的有力支撑,有效击球位置已不是传统的甜蜜点,而是形成了有效的甜蜜区,除容易掌控之外,更是具有远距离的打击能力。

  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从性能上,Gicoo都给人一种性价比超值的享受。以能够接受的价格买到性能优异、适合自己的高品质球具,这是广大高球爱好者的需求,Gicoo正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为己任。

  中国民族品牌的成长之路才刚刚开始,Gicoo正一步步坚实的迈进,我们拭目以待她的使命和目标的实现。(缨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