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手故事]菲利普-普莱斯 回首来时路感慨万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6:5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菲力浦·普莱斯
出生日期:1966年10月21日
身高/体重:180CM/83KG
国籍:威尔士
转职业年份:1989年

  回首来时路,普莱斯感慨万千。在成为职业球员之前,他做过各种各样的工作,奔波劳苦,节衣缩食为的就是追寻有朝一日能以高尔夫维生的梦想。1990年对普莱斯而言是重要的一年,因为在挑Challenge Tour游走的他终于进入主流,那年他以资格赛第二名的成绩获得欧巡赛的参赛资格。1991年,普莱斯曾与爱尔·伍斯南搭档角逐“世界杯”,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在之后的几年中,普莱斯虽然成绩不错,但是还没显露出参加大赛的实力,媒体对其的评价也不高。直到2002年,从春季到夏季,普莱斯终于展露出其实力,一场接一场,他的球技稳定又令人佩服……

  特别是在贝尔福莱(The De Vere Belfry)球场上,完全不被看好的他却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打败米克尔森,捧走了“莱德杯”,加入到呼声最高的冠军竞争者行列。目前,在欧巡赛上排名第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