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课 来看这些小天才们!

2016年04月08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明杰高尔夫学院城南青少年公开课开课啦!昨日我院迎来了22位聪明活泼的小朋友。

  本次公开课的前半段着重为小朋友介绍了高尔夫起源、球杆基础知识、68式握杆法、高尔夫安全与礼仪入门。我院金牌教练张雷用风趣幽默的话语配以生动的球场动画,不仅给小朋友们留下了生动的一课,也吸引了家长们的兴趣。

  有趣的快问快答环节则引得小朋友们举手发言。“小朋友们知道打完一个球场需要多少杆吗?”张教练的趣味计算题让小朋友们充分开动了脑筋。

  那高尔夫该怎么打呢?

  68式握杆法,6+8=?

  对!左手8,右手6相加就等于高尔夫球杆的握法。原本难以牢记的握杆方式转变成了简单的数字手势游戏,小朋友们在不知不觉中就迅速了解了高尔夫的握杆要领,也吸引了众多家长模仿。

6+8=?6+8=?
看我握的好不好呀看我握的好不好呀

  终于上练习打位啦!

  这是本次公开课最令人难忘的时刻!小朋友们根据身高被分为3组,分别由三名教练授课。在一次又一次不断地尝试中,萌娃们充分感受到了小小白球飞出的快感!

教练纠正小朋友挥杆动作教练纠正小朋友挥杆动作
来,小朋友,双腿微屈来,小朋友,双腿微屈
小朋友,盯着这里小朋友,盯着这里
哇塞!教练打的好远哇塞!教练打的好远
记录萌娃精彩瞬间记录萌娃精彩瞬间
教练做总结,大家回家继续练教练做总结,大家回家继续练

  在黄明杰高尔夫学院几名教练们的努力下,公开课结束时所有小朋友都成功将小白球打飞起来,其中几位小学员更展示出了极高的天赋,不仅学得有模有样,还无师自通地尝试了全挥杆。不信你继续往下看,有图为证↓↓↓

  成果展示

全挥杆?小朋友已经无师自通啦!全挥杆?小朋友已经无师自通啦!
小仙女!已经飞起来了小仙女!已经飞起来了
小朋友挥杆有模有样小朋友挥杆有模有样
这位小朋友已经可以打出20码了这位小朋友已经可以打出20码了
听完教练讲课,家长忍不住要来客串一把听完教练讲课,家长忍不住要来客串一把

  参加本次公开课的大部分小朋友都是首次接触高尔夫,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学习,大家不仅学到了关于高尔夫的知识,还在练习中体验了高尔夫的魅力,收获了欢乐。

  黄明杰高尔夫学院开设城南青少年公开课,旨在让更多的小朋友与家长了解这项运动,体验高尔夫的魅力。打破以往众多家长对于高尔夫运动的态度——“贵不可及”,事实上高尔夫“高贵”却不“昂贵”。“告别高消费、高门槛”,带上您的孩子来黄明杰高尔夫学院吧!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公开课黄明杰高尔夫学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