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挥杆动作有模有样 光脚打球性感依旧

2015年12月30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密天使“小南瓜”贝哈蒂-普林斯露(右)维密天使“小南瓜”贝哈蒂-普林斯露(右)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Victoria‘s Secret)刚落下帷幕,维密天使“小南瓜”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便来到高尔夫球场挥上几杆。虽说她还是个高尔夫新手,但这并不意味着她身上并无可取之处。先看看她在练习场上开球的动作吧:

普林斯露与父亲练习开球

  普林斯露的开球动作还不赖,对吧?等等,她是不是在光着脚打球?

  这不是普林斯露第一次上传开球视频,当然也不是她第一次光脚打球。似乎她很享受光脚打球,再来看一段2015年年初的开球动图:

普林斯露光脚开球

  普林斯露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红遍全球的美国摇滚乐队魔力红(Maroon 5)主唱亚当-莱文(Adam Levine)的妻子。“骚当”是个不折不扣的高尔夫发烧友,怪不得美娇妻打起球来也这么有模有样。

“骚当”挥杆瞬间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维密天使魔力红普林斯露亚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