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鹰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及队际联谊赛成功举办

2015年07月24日0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湘鹰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及队际联谊赛北京湘鹰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及队际联谊赛

  2015年7月14日,北京湘鹰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及队际联谊赛在北京渔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本次赛事主要以球会友,促进沟通交流,增加高尔夫球队之间的友谊为主。

小福娃小福娃

  此次赛事共有54名队员参与,湘鹰高尔夫球队赛事执行队长丁小亮先生对参加赛事的其他球队队长和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此次比赛可以增加球队之间的友谊。对新湘亲的欢迎似乎成了月例赛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本期有五位新湘亲加入,小福娃成了湘鹰队最小的队员,也成了赛事最大的亮点,并现场为大家带来最真挚的祝福。随着赛事规则的宣布,赛事正式拉开了帷幕。

队员交流队员交流
球员风采展示球员风采展示

  北京的天气近四十度,骄阳似火,队员们都汗流浃背,但大家对球队和高尔夫的热情就像这天气一样,有增无减,没有一个人中途退场或休息。队员们在球场上谈笑风生,尽情挥杆。

颁奖晚宴现场颁奖晚宴现场

  经过五个小时的激战,Wilson先生获得了杆差总杆冠军,王汉强获得了净杆冠军,黄正新、吴颖明分别获得了杆差总杆亚军和杆差总杆季军;彭鑫、李玲分别获得了净杆亚军和净杆季军;袁磊获得了距洞最近奖,杨威获得了最远距离奖,冉贤获得了射雕英雄奖,朱军获得了BB奖。客队以总杆差8杆战胜主队。

  各位球友都用高超的球技赢得了各自的荣耀,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此外,赛事得到了10039球学会执行团队的大力支持,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得到了爱农场,湖南中烟、酒鬼酒提供的丰富奖品,爱农场还为参赛的队员每人准备了有机西瓜,供大家品尝。

  分享、沟通、交流,健康,以球会友,成为高尔夫联谊赛的主题,大家交流非常愉快,都纷纷相约下次再聚。

文章关键词:球学会业余高尔夫湘鹰高尔夫球队渔阳高尔夫10039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